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良工阀门集团特种泵阀项目签约温州市2023年新能源产业重大项目
良工阀门集团特种泵阀项目签约温州市2023年新能源产业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3/9/7 10:08:26

  8月31日,在温州市2023年新能源产业重大项目签约活动上,良工阀门集团与温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成功签约“良工集团特种泵阀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旨在推动数字化未来工厂的发展,以适应市场需求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

  良工阀门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阀门企业,拥有温州总部、丽水和青田六大制造基地、两大自有铸锻件工厂。公司的主导产品覆盖10大类别、70个产品系列、300个品种,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核工业、化工、热力、生物、环保、冶金、新能源、新材料、电站、油气储运、船舶、水系统等行业。


  良工阀门集团的特种泵阀项目将为其高端阀门制造提供强有力的配套支持,并助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该项目将探索数字化未来工厂的发展新路径,加快从“制造”向“智造”的迈进,用数字力量支撑中国泵阀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湾新区政府对良工阀门集团的特种泵阀项目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前期组织考察组赴良工的各生产基地进行了全面调研。各大媒体纷纷给予报道:温州日报《良工阀门:精工精匠的阀门“特种兵”》,温州晚报《温州湾新区前期“增资扩产”74个项目数据评分良工阀门名列第一》等。

  良工阀门集团董事长潘成桃对党委政府帮助企业解决增资扩产的迫切需求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相关政策和资源,将新项目用地打造成一体化、智能化、高端化的特种泵阀产业园,建设数字化未来工厂,并有力推进全球化市场战略。


  此次签约活动是温州市政府打造全国新能源产能中心和应用示范城市的重要举措之一。在签约仪式上,共有53个新能源产业项目参与签约,总投资额达到1077亿元。这些项目涉及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氢能及应用、储能电池、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新能源消纳等多个领域,为温州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温州市政府表示,将继续聚焦新能源产业,持续招大引强,推进强链延链补链,进一步提高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的竞争力和稳定性。同时,政府还将继续支持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签约活动为良工阀门集团的数字化未来工厂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机遇。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和研发优势,积极拓展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作出更大的贡献。

                                                                                                                                                                             摘自中国泵阀网


网址: www 温州市火车站前东小区站前商厦1505室      电话:+86-0577-88507231
邮箱:wzbfxh@163.com      .wzvalv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