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温州市科技局局长顾威一行莅临嘉利特荏原泵业
温州市科技局局长顾威一行莅临嘉利特荏原泵业
发布时间:2023/11/6 8:58:38

  11月1日下午,温州市科技局局长顾威一行莅临嘉利特荏原泵业公司,就公司科研工作情况及当下遇到的困难展开调研。瑞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练华伟、瑞安市科技局副局长蒋兆友等人陪同调研,公司企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科技局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加工能力、铸造车间生产能力、在研项目和科技资源投入情况等。顾威局长对公司生产车间的整洁面貌,特别是对铸造车间的智能化制造水平和5S管理赞不绝口。同时,对EGP公司获批国家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度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表示了祝贺。在交流中,顾威局长和公司企业研究院负责人探讨了关于申报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对EGP的研发办公条件、技术研发能力和人才队伍等方面给予了正面评价,希望EGP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能再接再厉,继续加强产品的研发力度,为区域发展和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本次调研,科技局领导以精准服务和实际成效为出发点,希望EGP公司能积极申请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更好地助力EGP公司快速发展。面对科技局领导们的期许,EGP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创新机制,进一步提高核心技术,进而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地位,以创新赋能,以技术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摘自中国泵阀网

网址: www 温州市火车站前东小区站前商厦1505室      电话:+86-0577-88507231
邮箱:wzbfxh@163.com      .wzvalv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