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嘉利特荏原泵业组织开展2023年度干部活动
嘉利特荏原泵业组织开展2023年度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 10:28:43

 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11月18日,嘉利特荏原泵业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2023年度工会干部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党群组织成员、正部级以上干部、工匠劳模,近40人报名参加。

18日上午,在欢乐的气氛中,一行人乘坐大巴前往台州仙嘉利特荏原泵业居游览皤滩古镇。皤滩古镇位于仙居永安溪五溪汇合点处,三华里长的鹅卵石铺砌成“龙”型古街、民宅古居。在导游的介绍下我们了解到,因为缺少开发,皤滩古镇依然保存着数百年前的建筑和村镇布局,街旁明、清、民国时遗留下来的民宅古居,气势宏伟、布局精美的"三透九门堂",朱熹送子就学过的桐江书院和曾获得中国艺术展览会金奖、第四届国际博览会金奖的针刺无骨花灯,那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我们体会到千年文化的内涵。

    随后,大家三两结对,沿着永安溪“绿道骑行”。秋季的风还不太刺骨,迎着温柔的阳光,大家置身田园郊野,或闲聊或打闹,感受秋意相伴。

    次日用过早餐后,一行人前往神仙居景区,开启“神仙居”游览之旅。神仙居古名天姥山,又称韦羌山,属括苍山系,主峰大青岗,海拔1271米。其人文历史最早则可以追溯至晚唐时期,现景区山上仍留有清朝乾隆年间县令何树萼所题的“烟霞第一城”古迹。景区独特的生态环境和地质构造形成奇峰险崖,绝壁天坑,云海雾涛的奇特景观,是一部地质学的教科书,更是一个生态环境的展览馆。

    两天的活动不知不觉接近尾声,大家在游览台州大好风景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扩宽视野,劳逸结合。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为公司发展服务的积极作用,搭建起企业和员工的桥梁纽带,为EGP发展献计献策。

                                                                                                                                                                                   摘自中国泵阀网

网址: www 温州市火车站前东小区站前商厦1505室      电话:+86-0577-88507231
邮箱:wzbfxh@163.com      .wzvalv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