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嘉利特荏原泵业公司张杰、余维云、蔡定杰荣获瑞安工匠称号
嘉利特荏原泵业公司张杰、余维云、蔡定杰荣获瑞安工匠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22 9:33:17
近日,瑞安市总工会、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瑞安工匠”认定结果的通知》,其中嘉利特荏原泵业公司张杰、余维云、蔡定杰荣获“瑞安工匠”荣誉称号。

    张杰入职以来,从一名普通的数控车工做起,先后任班组长、车间副主任、生产管理科长、部长等职务,多次赴日本荏原总部去学习生产相关技术,并引进到公司车间,进行生产改善,主导生产革新运动,并取得丰硕成果,不断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交货期和产品制造水平。

    余维云参加工作以来长期从事机械生产加工工艺和工装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较高的技术水平,热爱企业,工作踏实勤恳。自从负责公司生产工艺以来,先后主导或参与多个重要项目的工作。余维云熟练掌握专业理论和技术知识,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实践经验,具有独立解决关键性专业技术问题的能力。

    蔡定杰于2012年进入公司,先后担任装配钳工、项目主管。工作上吃苦耐劳,兢兢业业,专业水平突出,业绩突出。曾荣获“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公司三维绘图项目第一名。

    希望被认定的工匠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大职工要以“瑞安工匠”为榜样,刻苦学习,钻研技术,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新篇章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摘自中国泵阀网

网址: www 温州市火车站前东小区站前商厦1505室      电话:+86-0577-88507231
邮箱:wzbfxh@163.com      .wzvalv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