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新闻 > 统筹疫情防控促进产业发展
统筹疫情防控促进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7/28 14:31:11

2022年7月27日下午3时,温州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了在温各商协会视频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织书记钱素文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小涛有关倾听企业心声,以问题为导向,了解搜集行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向政府提出意见建议的讲话精神。作为协会常态化工作来抓,通报了市政府批准将龙湾境内的奥体中心改造成各类展会用地的决定。

会议要求协会、企业要提高对强化疫情防控的认识,目前全国出现点多面广的新冠疫情严峻形势容不得半点松懈麻痹,要坚持常态化管理各自的人和事,确保生产经营正常开展。同时针对鹿城、龙湾出现安全事故的个别典型例子,要求企业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更要关心保护在高温天气下的一线生产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钱书记还就防汛抗台工作提出了要求,8月是台风的频发季节,做到未雨绸缪,紧绷抗台防汛的弦。她还就协会高质量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工商联副主席赵文冕同志作了补充讲话,他要求各协会传达好此次视频会议的精神,抓好落实,同时工商联集成了近几年全市推出的各项惠企政策的二维码,请广大企业多多了解,充分享受政府的各项政策红利。

网址: www 温州市火车站前东小区站前商厦1505室      电话:+86-0577-88507231
邮箱:wzbfxh@163.com      .wzvalv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