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公告 > 温 州 市 泵 阀 工 业 协 会 财 务 管 理 制 度
温 州 市 泵 阀 工 业 协 会 财 务 管 理 制 度
发布时间:2022/8/10 15:52:42
为了保障协会活动的经费来源,严肃财经纪律,根据财政部门的有关文件,特制定 《财务管理制度》,希大家自觉遵守执行:
一、建立规范,健全的财务管理体系,公开财务的收支透明度,主动向会员公布财务收支清况。
二、要有专职或兼职的财务人员,建立起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三、会计:负责财务账 目,坚持按时记账,坚持对资金监督,同时要当好 参谋,及时做好财务报表。

出纳:保管使用好备用金,做到定期报账,日 清月结无差错,按时编制出纳报表。

四、健全审批制度,严格控制各项开支,任何小额的开支由秘书长决定 ,较大的开支需经会长审批。
五、加强资金管理,要根据银行有关规定控制现金存量,任何人不得挪用。
六、加强账户管理,财务人员应根据有关法规规范记账,做到账账相符 ,账物相符,发现差错及时纠正,按照财务法规,妥善保存好原始票据,随时接受审计部门的审计,并对银行账户定期核对和监管。
七、对报销的各种费用票据,要有费用的说明,要有具体的经手人,要有 时间,由 财务人员核对后报请领导审批签字后方可报销。

网址: www 温州市火车站前东小区站前商厦1505室      电话:+86-0577-88507231
邮箱:wzbfxh@163.com      .wzvalv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