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白俄罗斯等国际使领馆及经贸代表团莅临良工阀门集团参观考察
白俄罗斯等国际使领馆及经贸代表团莅临良工阀门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10/19 9:12:05

  2023年10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2023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览会在温州盛大启幕。此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浙江省贸促会、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贸促会、温州市经信局、温州湾新区管委会、龙湾区人民政府、永嘉县人民政府承办。作为国内制造特种阀门、高中压阀门的专业厂家,良工阀门集团受邀参与此次盛会,更成为展会主宾国白俄罗斯等国际使领馆及经贸代表团的考察目标。

  10月14日上午,由白罗斯驻华大使馆经贸合作处参赞Aliaksandr Shauchenka先生、白罗斯驻华大使馆工业部参赞Sergei Vaitekhovski先生、乌干达大使馆Getruude Esamij Akwi女士、哥伦比亚驻华领事馆商务参赞Oscar Felipe Rueda Plata先生等外宾,及温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温州市贸促会副会长余心琛等相关领导一行组成的三十余人考察团首站选择了对良工阀门集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良工阀门集团董事长潘成桃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向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展示了良工阀门集团的深厚底蕴和强大实力。

  考察团一行来到集团产品展厅,我司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产品体系、技术优势、应用领域和海外市场情况,外宾团成员们对我司产品的丰富种类、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表示出极大的赞誉和兴趣。参赞先生表示,期待能够与我司在共同关心的领域展开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寻求在未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在随后的生产车间参观环节,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了我司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工艺特点。余心琛表示,通过参观,良工阀门集团的创新产品与前沿技术给代表团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纷纷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为各方深化合作牵好线搭好桥,推动形成互惠合作、共赢发展新格局,并希望能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友好合作。

  此次良工阀门集团作为国际使领馆及经贸代表团温州行的实地考察企业之一,我们深感荣幸,期待通过与更多国际优秀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全球阀门技术的发展,提升良工阀门集团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本次展会是开在中国泵阀制造基地家门口的盛会,我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客户分享了我们的技术和产品,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与大家合作,共同推动泵阀技术的发展和创新。

                                                                                                                                                                                     摘自中国泵阀网


上一篇2022浙江名品泵管阀行业(亚欧五国)线上展

下一篇没有了!

网址: www 温州市火车站前东小区站前商厦1505室      电话:+86-0577-88507231
邮箱:wzbfxh@163.com      .wzvalve.org.cn